报送评选系统智慧解决方案

智能一体化报送评选运营服务平台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学技术奖由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发起、设立并主办,授予在气象服务业务和产业领域从事科技工作,其科技成果得到有效转化和推广应用,产生可观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杰出组织和个人。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学技术奖分为人才类和成果类。其中人才类包括风云成就奖和风云人才奖,成果类包括气象技术发明奖和气象科技创新奖。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学技术奖每年评选一次。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社会科技奖励在激励气象服务行业自主创新中的积极作用,为推动气象服务行业创新发展、建成世界气象强国注入正能量。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工作遵循以下原则:遵纪守法,坚持公益,公开、公平、公正,促进气象服务行业科技进步和气象产业健康发展。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611229252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