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送评选系统智慧解决方案

智能一体化报送评选运营服务平台

人物评选系统功能方案

1、申报和推荐

进行项目材料的录入、申报、审查和推荐。

项目申报推荐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l 申报书填写和打印

l 附件材料上传

l 数据备份与恢复及在线升级

l 自动生成和打印WORD或PDF格式推荐书(以附件上传的除外)

l 打印汇总表:推荐单位可以打印汇总表

l 项目汇总:汇总申报的项目材料

l 项目推荐:推荐单位汇总申报人申报的项目资料。

2、形式审查

形式审查是针对申报项目资格、评审材料的真实性、正确性、规范性所进行的严格审查。形式审查主要审核其推荐书及附件是否完整齐全,各级审批签署是否完备,材料准备是否符合推荐要求,与历年获奖项目对照,有否重复报奖。

学会对每个参评项目进行严格的形式审查,以确定该项目是否符合参评条件。形式审查结果分为:通过、返回修改和不通过三种,对返回修改和不通过参评条件的项目,说明理由。

形式审查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l 对指定项目进行形式审查

l 对指定项目进行批量审批操作

l 向报奖者和推荐单位反馈项目受理情况

l 存储形式审查结论

l 对形式审查情况进行统计分析

3、申报管理

通过管理系统监测、接收申报、推荐来的项目资料,按奖项分组,并对所有项目进行汇总、分组编号、统计分析等操作。

项目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l 对合格项目编制唯一的评审号

l 自动生成和打印WORD或PDF格式推荐书及附件

l 打印汇总表:按专业评审组、推荐单位打印汇总表

l 项目汇总

汇总各推荐单位的项目资料或导入备份的项目资料,汇总有三种方式:

l 项目导出

项目导出主要用于对报奖材料的备份。

l 打印各类报表

l 对报奖情况进行统计分析

4、专家推荐、管理与遴选

“专家信息管理系统”负责专家信息网络汇总、编辑、维护、打印、查询、统计;“专家遴选系统”负责为项目遴选专家(计算机遴选专家或人工遴选专家)、发送参评项目评审资料、发送项目评审通知单(包括项目网络评审通知单和项目书面评审通知单)、打印评审项目单、进行相关统计、报表和查询等。

专家分派完成后,可通过邮件或短信向评审专家发送参评通知,征求专家意见。得到专家回复后,向其发送正式评审通码。

对论文项目进行评审。填写论文评审表并对论文进行打分,然后提交。原本状态为“已分配”变为“已评审”。(论文状态为:已提交,已评审,发布);

通知接收管理:接收由组委会发送通知,支持短信、邮件、站内信等。

5、评审系统

同行专家网上评审时,管理员可以设置不同的评审模式

如:打分+投票+填写评审意见、投票+评审意见。结果分数和同意授奖票数未达到设定标准的,作为进行初筛落选项目。

评审系统,具体实现:

① 专家通过网络调阅项目资料

② 专家评审项目并写出评审意见

③ 专业评审组专家投票、打分、排序

④ 按获奖条件进行结果汇总

6、结果统计与数据分析 

根据审定结果对获奖情况进行各种统计分析,生成统计报表、能查询和打印统计信息。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611229252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