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送评选系统智慧解决方案

智能一体化报送评选运营服务平台

项目介绍

第九次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技术与设备研讨会

12月22日,北京论坛(2020)分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新冠疫情下的全球健康与人类发展。北京论坛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在北京市政府的指导与支持下,由北京大学、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崔仲贤学术院联合主办的国际学术论坛。北京论坛以“文明的和谐与共同繁荣”为总主题,致力于推动全球前沿热点问题的研究,促进世界的学术发展和社会进步。北京论坛创办于2004年,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年会,有来自世界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多位知名学者参加了这一学术盛会。

此次论坛聚集了各界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围绕后疫情时代全球健康的发展分享经验、献计献策。中国健康管理协会郭渝成会长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并在圆桌讨论环节发表讲话。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611229252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