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送评选系统智慧解决方案

智能一体化报送评选运营服务平台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

凡我国气象及其相关专业领域单位或个人研究开发的科技成果,或其他行业单位或个人研究开发属气象及其相关专业领域的科技成果,均可参与开展评价工作。科技成果评价主要针对气象及其相关专业领域应用技术成果和软科学研究成果两种类型。 

应用技术成果是指为提高生产力水平和促进社会公益 事业而进行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后续试验和应用推广所 产生的具有实用价值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计、 新产品及技术标准等,包括可以独立应用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和引进技术、设备的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成果。应用技术成 果又分为技术开发类应用技术成果和社会公益类应用技术 成果。

软科学研究成果是指为决策科学化和管理现代化而进 行的有关发展战略、政策、规划、评价、预测、科技立法以 及管理科学与政策科学的研究成果,主要包括软科学研究报 告和著作等。软科学研究成果应具有创造性,对国民经济发展及国家、部门、地区和行业的决策和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611229252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