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送评选系统智慧解决方案

智能一体化报送评选运营服务平台

中国铸造协会

 为提高铸造行业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培育良好信用机制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中国铸造协会(以下简称中铸协)根据商务部信用办公室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局《关于改进行业信用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商信用字[2017]1 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国铸造行业产业实际情况,自行组织铸造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为深入推进商务诚信建设,加强企业诚信管理制度建设,促进企业提高信用管理水平,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中国铸造协会免费为会员企业提供铸造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通过线上信用评价系统实现填上填报、在线评审、在线生成证书等一站式管理。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611229252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