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送评选系统智慧解决方案

智能一体化报送评选运营服务平台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上世纪90年代初由中央党校发起,1992年报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作为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基金会2016年、2020年度连续两次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级。2020年,基金会被中宣部列为全国200家重点联系学术社团,评为全国50家优秀社团,也是全国50家优秀社团中唯一的一家基金会。

为表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促进马克思主义研究后备人才的成长,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将举办“2022年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奖”评选(本奖项2020年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611229252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