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送评选系统智慧解决方案

智能一体化报送评选运营服务平台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拟资助名单公示

  根据今年9月《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自2021年9月27日组织开展第七届“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候选人选拔工作。截止2021年10月7日,共收到21位有效候选人的推荐表。根据《中国振动工程学会“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实施管理办法》,经通讯评审遴选出拟参加复评(线上答辩)的4名候选人。2022年1月17日下午,根据项目实施管理办法组织召开复评会议对候选人进行了线上评审。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推荐王亮等1名候选人入围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支持名单。

  按照中国科协《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管理细则》的要求,现将“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我会推荐人选及遴选专家有关信息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期为2022年1月18日—2022年1月24日。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以署名方式将有关材料请直接寄送至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秘书处。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中国振动工程学会

邮编:210016

电话:025-84892135

邮箱:csve@nuaa.edu.cn

image.pngimage.png


申请试用

请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回尽快与您联系。如有疑问可致电18611229252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